安溪新闻网

震后感恩11年 今天我护您回家

2019-01-23 10:40:09来源:新华社

    2018年大学毕业后,李长安成为一名动车机械师。今年,他首次被抽调,在加开的春运列车上服务。“这对我有特殊的意义”。

    K4186外来务工人员专列从福州出发,开往四川广安。四川是他的故乡。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李长安的家乡安县是重灾区。后来,“本来已无家可归,是你们给了我一个新家”。

    “我终于能回馈社会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情,是最好的感恩。”感恩的心,护你踏上幸福回家路。

1月21日,李长安被抽调到加开的K4186次列车上,引导旅客正确放置行李。

1月21日,李长安被抽调到加开的K4186次列车上,在车厢内清扫垃圾。

1月20日,在位于福州城北的动车检修车间,李长安在检修车辆。

    视频连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5585778?isview=1&homeshow=0&from=timeline

    监制:邹声文

    策划:顾钱江 孟昭丽记者:邰晓安 张逸之 吴剑锋编辑:田甜

    新华社福建分社新华社音视频部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