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动机关效能“勤廉优”

2019-01-22 09:43:3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日前,县效能办召开效能监督员座谈会,回顾总结2018年机关效能建设,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我县自1998年实行效能监督员制度以来,充分发挥监督员作用,监督督查有力,着力解决机关效能建设中存在突出问题,促进机关及工作人员勤政、廉政、优政,不断推进、创新、深化机关效能建设,对政府职能转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注重发挥优势,强化服务保障。做好绩效评估、效能督查、受理效能投诉等工作,与我县经济建设同频共震,为“四个安溪”建设保驾护航。各级效能监督员要充分发挥熟悉基层优势,继续发光发热,奋发有为,切实履行效能监督职责;要多角度、多层次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效能工作更接地气、更务实高效开展。

    座谈会上,市、县两级效能监督员纷纷就完善监督员制度,发挥监督员作用等建言献策。会后,效能监督员还参观了县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窗口和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溪禾山铁观音文化园。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