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万达日均客流2.3万人次

2019-01-15 11:41:0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仰望)不知不觉间,安溪万达广场已经开业半个月,在去年12月28日至元旦5天时间,安溪万达广场客流量达75万人次,车流量2万车次,营业额达4260万元。相比开业优惠促销那几天火爆的人气,常态之下,该商业综合体的营业状况又如何呢?近日,记者再次走进安溪万达广场。

    早上9点,记者在安溪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负一层,冠超市入口已经开放,在超市内,陆续有一些家庭妇女前来采购。“超市营业时间是8:00-22:30,主要方便一些家庭主妇,她们在早上送孩子上学后可以直接前来采购。”店长叶建华表示,冠超市设在负一层,相对独立,在开放时间上也就能相对灵活。而在安溪万达广场内的商家,周日至周四营业时间大多在9:50-22:00,周五至周六在9:50-22:30,万达影城营业到凌晨1点,新歌星到凌晨3点。

    “平时日均客流量在2-2.3万人次,车流量2千多车次,周末在4-4.5万人次,车流量在3千车次以上。”安溪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宝林介绍。在三楼餐饮区,闽南特色街区“清溪印象”,这里不仅有闽南特色餐饮,还有匠和风、老知青、寻鹅记、童姥阁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名菜名店,其带来异地风味饮食和文化。“全场46家餐饮店,目前,营业额占全场的三分之一左右。”庞宝林说,作为万达广场招牌店之一的万达影城,每日营业额在3万元以上,周末则达到4-5万元。

    接近农历年底,我县外出人口将陆续回乡欢度春节,加上学生放寒假,届时也将迎来一批人流大潮。“万达广场在安溪的商业综合体中体量最大,停车位充足且免费,将为节日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庞宝林表示,目前,安溪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入驻商家,针对年货销售、节日娱乐消费等策划营销方案,将给茶乡人民带来一轮节日采购、消费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