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宣传系统举办新思想专题辅导

2018-12-25 11:52:5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21日下午,县直宣传系统党委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理实为宣传系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上一堂专题辅导讲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讲座中,周理实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核心要义和核心内容、逻辑体系和精髓等方面,全面、系统、生动地讲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渊源、来源实践等,用平实的语言系统讲述“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思想、大战略、大智慧。

    据了解,自今年7月份开展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热潮以来,县委宣传部将把学习新思想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题主线,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三会一课”,采取分头自学和集中学习、撰写体会文章和组织专题讨论、请进来辅导和走出去调研相结合等形式,不断拓展学习新思想的广度深度。同时,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好宣讲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对新思想的研究阐释和宣传贯彻。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