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万达广场开业倒计时

2018-12-21 15:45:0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餐饮店擦拭清理

阅读提示 安溪万达广场作为万达集团在泉州投资建设第3个万达广场,同时也是万达第一个进入县级城市综合体项目,是目前我县最大、业态最丰富商业综合体,其开业让不少市民,尤其是年轻人期待已久。距离开业仅剩一周时间,日前,记者走进安溪万达广场,走访入驻商家、商管公司、置业公司等,提前游览这艘商业巨舰在茶乡商海抛锚起航。 (记者徐仰望)

装修收尾商家忙上货

在万达广场外,随处都有工人赶工收尾身影。有的工人搭乘云梯对外墙做后期装饰,有的在清理地面杂物、检查线路。走进广场内部,这里也是一片繁忙景象,许多商家已经摆好桌椅、厨具、商品等,工人们在擦拭门窗、清洗地面……所有场景,给人感觉均是这里即将进入“万事俱备,只待开业”状态。

“至12月23日,整个广场总进度可达90%以上,25日基本就绪,余下时间作最后休整。”安溪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宝林向记者介绍广场整体进度安排,表示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做好迎接12月28日的开业盛典。安溪万达广场总建筑面积约56.2万平方米,其中有14万平方米大型购物中心,分为地上三层和地下两层,拥有1000个停车位,目前,有150多个商业项目入驻。

记者走进地下负一层的冠超市,只见内部商品琳琅满目,工作人员正忙着给商品拆箱上架,收银台工作人员正在练习收银机操作。“全部商品都已进入超市,目前超市工作已达90%,25日就能达到开业状态。”冠超市店长叶建华说。冠超市是一家以体验式消费为特色的大型商超,总部设在福州,跨越福建、广西、云南三省,拥有38家门店,该超市对照市场一线品牌,自行开发优品低价品牌覆盖面广,是最受城市综合体欢迎的主力品牌店,与万达广场、 吾悦广场、红星爱琴海等商业体成战略合作关系。

二楼苏宁旗下专业的一站式全渠道母婴购物平台——红孩子,员工们正忙着整理货架,给商品贴标价单。该品牌店创立伊始,即开展母婴、育儿商品无店铺销售业务,拥有PC端、移动端、门店端销售全渠道,将为茶乡孕妈和宝宝提供全品类、衣食玩乐购教学一站式母婴体验及服务。儿童游戏主题店宝贝王设备安装完毕,目前正在做散味、保洁等清理,确保前来游戏的孩子健康安全。

高层次品牌涌入茶乡

除上万平方米超市,整个广场内还入驻800平方米/家11家主力店,包括万达影城、万达宝贝王、万达大玩家等万达集团自有品牌店,每一楼层都有精品店,囊括服装、休闲娱乐、餐饮等,不少知名品牌首次入驻我县。

在三楼餐饮区,闽南特色街区“清溪印象”古朴典雅,红砖古厝,飞檐翘角,这里不但有闽南特色餐饮,还有匠和风、老知青、寻鹅记、童姥阁等来自全国各地名菜名店,将给市民们带来异地风味饮食和文化,如以传统东北菜为主打的“老知青”,是目前省内规模最大东北菜餐厅,东北黑土地上知青文化和蓬勃青春在餐厅得到融合。

“目前,安溪人饮食消费更多是在大排档,这些注重融入文化和就餐环境的餐饮品牌店,将给安溪餐饮消费带来清新冲击!”庞宝林说,万达广场商业业态,对年轻人、学生族最具吸引力,目前我县商业品牌数量不够、层次不高,万达广场的进入,将为安溪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省去奔走厦门、泉州等市区辛劳,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全国大型商业综合体商业业态。

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茶乡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安溪仅城区人口就有30多万,特别是家庭里孩子相对多;安溪人还经常开车去厦门、泉州等城市大型商超消费。”安溪万达广场针对我县人口结构特点,将二层半个楼层拿出来做儿童业态,包括孩子王等品牌店。

早在前几年,万达集团就考虑万达广场进驻我县事宜,多次派人到我县考察。因老城区交通组织不便、拆迁安置成本高等因素,最终选择落户参内,如今河滨路、岩岭隧道、石狮岩隧道,驱车前往万达广场非常方便,未来还有动车站经过这里。“安溪万达广场商业业态有四大亮点:体量大,品牌多,业态丰富,停车位足,我们相信这里商机充满活力!”庞宝林说,该商业综合体运营也必将驱动城东片区进一步繁荣与发展。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