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1 11:27:2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此时此刻,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学校,我县各界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凤城镇东北社区,不少居民聚集在社区会议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亚兰说,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就拿社区来说,通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实施,社区环境面貌不断优化,改革开放成果与红利洋溢在每个老百姓幸福微笑里。

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细数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成果时,蓬莱镇温泉村70多岁老党员唐兴春难掩激动心情。他说:“以前是物质资源紧缺,购物样样要用票,身上穿不暖,肚子吃不饱,如今,我们退休在家享受国家各种好政策,吃吃穿穿不用愁,儿女还经常带我们出去旅游,这些都是改革开放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县法院干部徐志林不仅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还通过微信公众号了解大会“干货”。“发自内心感觉40年来中国变化让人骄傲和自豪。”他说,作为法院干警,要不忘司法为民初心、忠诚履行宪法职责,为新时代改革开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对于八马茶业来说,这是非常难忘、非常激动一天。几十年来,八马茶业发展成全国规模最大乌龙茶精制加工企业之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铁观音第一股。“我们会一直以这种敢闯、敢拼的精神,为八马茶业走向国际高端而不断努力。”八马茶业员工纷纷表示。

“近年来,我县环境卫生面貌变化是目共睹。”县环卫处工作人员吴再花表示,“就连环卫事业也从一把扫帚走天下的年代,进入到机器清扫的精细化时代,未来我们要更好‘再出发’,把环卫工作做细做实,为安溪美好生活添彩。”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