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评选十佳主题党日十佳党课

2018-12-11 17:44:0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近日,我县组织开展“十佳主题党日”“十佳党课”推荐评选活动,确定“十佳主题党日”和“十佳党课”名单。此次评选,全县推荐62个主题党日活动,66个党课参加。

    其中,剑斗镇报送“扫黑除恶、移风易俗,党员先行”、感德镇报送“践行新思想,落实山长制,党员勇当先”、蓝田乡报送“初心永葆·共话党恩”、桃舟乡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芦田镇报送“走进石盘小学·关爱留守儿童”、政府系统报送“党建带团建·青年话‘青廉’”、经贸系统报送“乡村大振兴·党员树先锋”、卫计系统报送“关爱女性,呵护健康”、教育系统报送“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个私党委报送“应急救护技能培训”等主题党日活动为“十佳主题党日”。

    凤城镇报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剑斗镇报送《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西坪镇报送《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镇村干部》、尚卿乡报送《坚守清正廉洁,强作风促提升》、党群系统报送《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挑战与应对》、经贸系统《红色电信·创业丰碑》、政法系统报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振“精气神”做合格共产党员》、政法系统报送《恪守廉政底线,做纯粹、高尚、有道德的公务员》、公安局报送《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教育系统报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等党课为“十佳党课”。

    据悉,全县各级党组织结合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及省、市关于开展主题党日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指导手册》要求,于每月第一周周五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年至少安排1-2次党课;把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党课作为提升组织力重要手段,不断推动全县各领域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