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现场考评工艺美术大师

2018-11-23 10:12:3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19日至22日,第三届泉州市工艺美术大师(藤铁工艺类)现场考评活动在我县举办。副县长吴志朴出席开幕式。

吴志朴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首秀”选在安溪,是对我县藤铁工艺业重视和肯定,是鼓励和鞭策,必将对发现、培养、集聚一批工艺美术人才,建设一支素质、专业化工艺美术人才队伍,助推安溪家居工艺文化产业创新跨越。希望各有关部门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全力以赴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服务,确保办成有创意、有特色、有安全、有实效高品质活动。

据悉,参与本次评选的有50名选手,他们将在两天内,以安溪家居工艺产业为主材料,现场创作一件反映闽南特色、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的藤铁工艺作品。将以“德艺双馨”作为主要标准,现场创作占55%、艺德业绩占30%、代表作品(参加市工艺美术创新设计天工奖成绩)占15%。评审委员会由院校专家教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福建省工艺美术大师组成。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