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铁观音女排挺进联赛八强

2018-11-16 11:02:1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记者从中国排球协会官方网站获悉,12日,在3比0完胜河北女排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在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精英赛B组(上海嘉定光明赛区)前四场比赛中获得三胜一负的战绩,积8分提前两轮进军八强。

    本赛季的女排超级联赛分阶段举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11月9日,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面对强手,安溪铁观音女排勇于拼搏,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但最终以1:3憾负江苏队。11月10日,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迎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这是一场争夺小组前四关键战,安溪铁观音女排以3:0拿下首胜。11月11日,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又以3:2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11月12日,以3:0完胜河北女排,拿下小组赛三连胜。

    据悉,由于上赛季休赛季的比赛锻炼和赛季前封闭训练,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们战术水平提升明显,队员间配合也十分默契。队长郑益昕是队中的中流砥柱。在前四场比赛中,她发挥出色,总得分高达120分,位列得分榜第二位。此外,自由人林莉、林琳,接应刘扬,和新引进的二传陈娇也发挥出色,在中国排球协会官网的最佳球员榜上位列所属位置前5名。

    时隔两年再次挺进八强,对于这个结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说,成绩超出预期,是全队坚持努力的结果。期待女排队员在第二阶段有更出色的表现,在安溪主场完美诠释“女排精神”。

    据了解,在最后两轮对阵北京和上海女排后,安溪铁观音女排已于昨天回到福州继续备战。第二阶段比赛采用分组主客场双循环制,预计在26日左右开始,今年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的主场设在梧桐体育馆,目前我县已经着手按照要求对场馆进行必要的布置和氛围营造。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