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百姓宣讲活动全国巡回宣讲团走进福建

2018-10-23 15:49:32来源:泉州网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晋江考察交流。

    泉州网10月21日讯 (记者黄祖祥)10月19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全国巡回宣讲团在华侨大学集美校区开展宣讲报告会。时代楷模汪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余留芬、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徐立平、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韩笑、大国工匠潘从明等5名宣讲团成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真情实感,讲述在改革开放一线的奋斗故事,集中展现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成就感。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是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中宣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举办。通过组织干部群众根据真人、真事和真实情感,讲述在改革开放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成员还到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晋江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