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城市垃圾分类循环再生

2018-10-19 09:44:4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近日,县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绿新贸易有限公司联动实施城市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落地后将通过建立完善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实现资源绿色循环高效利用。

据了解,该项目由县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绿新贸易有限公司联合投资5000万元,成立福建安溪县冠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开展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和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回收再利用。

厦门绿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贤文介绍,项目实施后,将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将居民日常产生的生活类、材料类、服装类、电器类、家具类和电子类等多种垃圾纳入回收范围。回收车定期将分类好的垃圾,运送到分拣中心,最后转化成各种生产资料,再次回归社会重复利用。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