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助力企业发展走上快车道

2018-10-16 11:38:2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12日,县长刘林霜组织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和第18次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春买应邀列席相关议程。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安溪县规范殡葬治丧活动管理暂行规定》。刘林霜指出,对殡葬治丧活动进行规范化管理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节俭治丧新风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倡导殡葬新风,提高社会管理水平。要深化推动移风易俗,让它不仅仅成为法律,更成为公序民俗、乡规民约,接地气、入民俗。要加大宣传工作,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产业龙头企业及高成长企业做大做强的实施方案》。

根据《安溪县人民政府关于扶持产业龙头企业及高成长企业做大做强的实施方案》,针对我县企业发展和招商引资情况,分行业提出培育对象,进一步推动龙头企业培育壮大、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支持高成长企业跨越发展。力争至2020年,工业产值达3-5亿元,5-10亿元,10-50亿元和50亿元以上的产业龙头企业分别为25家、8家、16家、1家。

刘林霜指出,高成长性企业是安溪经济领头羊,也是发动机。出台政策措施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对进一步增加经济总量,提高发展质量有重大意义。要主动服务送政策上门,让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助力企业发展走上快车道,推动安溪在强县路上走得更快更远。

会议还研究讨论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