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组织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2018-10-16 11:17:5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叶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握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10日,县委反腐办在城厢镇政府组织开展“学《条例》 明规矩 守底线”主题巡回宣讲活动。

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林志炼宣讲新《条例》。林志炼介绍“严守纪律底线,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主题,并从新《条例》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及怎样贯彻落实新《条例》基本要求三方面深入浅出讲解。

会议还就新《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具体部署。会议强调,新《条例》为我党纪律建设理论实践制度和创新成果进行制度化确认和保障,要切实学深悟透,时常自我检视,并加强监督检查。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谢祥明主持宣讲会。凤城、城厢、参内、龙门、大坪、芦田、龙涓、魁斗、蓬莱、金谷等10个乡镇科级干部参加宣讲会。

又讯 (记者林钦固 通讯员谢德炳)日前,芦田镇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林志炼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解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精神。

讲座中,林志炼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呈现的新特点、《条例》重点内容解读和贯彻落实基本要求三方面为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翔实、生动的专题讲座。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在平时工作中把《条例》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