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福建下达农业生产社会化项目资金3400万元

2018-10-12 09:50:2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从福建省财政厅获悉,日前,省财政下达2018年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项目资金3400万元,对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发展较充分、基础条件好的19个县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专业化农业服务组织、服务型农民合作社等服务主体进行补助,每个县不少于3个,主要围绕粮食生产耕、种(育、插)、防、收(烘)等环节提供统一的专业化、规模化全程或单项托管服务进行扶持,重点扶持机械化插秧环节。

    据介绍,各项目县可选择粮食生产的关键和薄弱环节,制定耕、种(育、插)、防、收(烘)各环节的补助标准,原则上财政补助占服务价格比例不超过30%、单季作物各环节补助总和不超过100元/亩。无论全程还是单项托管服务,财政补助款必须不低于50%,通过“一卡通”方式补助给被服务的农户。 (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