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精准服务促进实体兴镇

2018-09-28 10:05:5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19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湖头镇调研。副县长吴志朴参加。

    高向荣一行实地察看湖头法庭审判业务用房建设及湖头信用社综合楼项目、光电园孵化基地一期、站前路片区卫生防护距离项目、光电产业园二期,通过听取介绍、现场询问、观看规划效果图等,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施工进度、投资金额、企业用工等情况。

    在中科生物,高向荣一行参观茶叶和金线莲种植车间、茶叶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品营销、种植配方、生产周期等。当得知金线莲种植内含物、成活率比普通人工种植高得多时,高向荣甚是欣喜。

    座谈会上,高向荣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科学规划、建设新区。湖头镇内晋江西溪穿流而过,自然条件优越、得天独厚,可供开发空间大,河滨两侧要从严规划控制、留足余地,开发建设要往两侧后退,从而打造小城市最亮点。

    高向荣强调,要聚焦实体、精准服务。扶持围绕光电产业链做配套的实体企业,坚持实体兴邦、实体兴县。企业需要支持的,只要能够支持,一定要毫无保留、全力支持,尽心尽力服务企业。要提振精神、扛旗当先。拿出应有态度,加大宣传力度,在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整治压茶机、乡村振兴等经济社会工作上争当先锋;要转型升级,做好卫生防护距离项目等环保工作。

    据悉,截至8月底,湖头镇完成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12.15亿元,比增12.08%;财税收入9.48亿元,完成年度任务107%;拨付资金50万元作为派出所扫黑除恶专门经费;投入200万元在全镇34个村(社区)建设扫黑除恶、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微公园。湖头光电产业园新引进及开工项目共8个,总投资5.9亿元;谋划项目共5个,总投资7.1亿元。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