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新华都“淘鲜达”超市速配

2018-09-21 17:24:4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仰望)购物不出门,打开手机淘宝,超市配送到你家。日前,新华都淘鲜达安溪特产城店开始上线营业,消费者通过手机淘宝客户端进入“淘鲜达”界面……就可实现购物送货上门服务,商品1小时内就可送达,大大方便我县宅男宅女、上班族。

记者打开手机淘宝客户端,“淘鲜达”里面的产品分类有序,每一样商品都标上价格、促销活动等信息。新华都淘鲜达负责人上官薛刚介绍,线上经营商品总类达8000多种,几乎涵盖日常生活所需的所有商品,几近将实体的新华都超市搬到线上。上官薛刚表示,新华都“淘鲜达”定期推出各类促销活动,如,新人首单可享受39元减15元体验券、周三乳品日立减5元、周四进口商品日买一送一、周五蔬果日立减8元、周末菜场日14元红包等你拿等体验促销活动。

配送服务范围为以新华都安溪特产店为中心,半径为3公里之内的所有区域;29元以上免收运费,低于29元收每单3元运费,下单1小时送达。即使在恶劣天气情况下,市民不用到店也可通过手淘下单买菜,一小时以内就能送上门,给市民带来极大便利,特别是给上班族、白天没时间的顾客提供很大方便。

新华都“淘鲜达”主打阿里巴巴“盒马模式”,盒马鲜生采用O2O“线上电商+线下门店”的经营模式,提供从生鲜食品到餐饮服务的一站式购物服务。这套新零售体系运用数据+技术双轮驱动方式,通过对人、货、场的重构极大增强整个流程的运行效率以及购物体验。

上官薛刚说,传统卖场的线下客流以老年人为主,门店的陈列营销偏传统,商品结构决定用户来源以线下为主、年龄层偏大。新华都超市“淘鲜达”上线后,线上增加更多新潮商品,赢得越来越多年轻用户。

据了解,省内37家新华都超市全面接入淘鲜达改造,改造后的新华都超市华林店线上流量猛增,客流量提升近20%,目前已有35%订单来自线上手淘。到今年10月底,新华都“淘鲜达”安溪德苑店(德苑工贸区)也将上线营业,届时,新华都“淘鲜达”的服务范围将可覆盖全城。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