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整治工艺行业污染

2018-09-21 17:07:2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 实习生张文轩)14日,县环保委组织召开藤铁工艺行业污染专项整治暨环保法制培训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行业准入门槛,严格控制新增污染物排放量。加强废气收集,减少污染排放,淘汰落后工艺和设备;大力推进清洁生产,优先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从源头控制VOCs排放;加快推进“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全面开展涉VOCs排放企业排查,建立台账,分类处置,同步推进区域环境综合整治和企业升级改造。

会上,县环保局高级工程师、注册环评师许章色讲解新《环保法》配套办法及污染环境罪等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相关负责人还培训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及藤铁工艺品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知识等。

今年,我县共开展36个VOCs重点治理工程项目,其中涉及藤铁工艺品项目23个。县环保局局长刘升鹏介绍,该局先后组织开展4次“干部入企业,服务促发展”活动和培训,提升藤铁工艺企业主体责任,保障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