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国公山伴手礼成两岸“热宠”

2018-09-14 11:05:5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仰望)日前,第十一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南安开幕,订货会吸引海内外4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在“品牌企业总评榜”海峡两岸最受欢迎伴手礼奖评选活动中,经展会专家组鉴定和网络票选,国公山葡萄籽油脱颖而出,荣获该系列产品评选第一名。

国公山葡萄籽油富含亚油酸和多种维生素、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他命F、矿物质、蛋白质、亚麻仁油酸、叶绿素等,具有再生和再建功效,对皮肤有很强的保湿作用,食用后具有延缓衰老、调节内分泌失调、抗氧化、淡化色斑;抑制与清除自由基、抗过敏;对抗神经系统损伤等作用。此外,葡萄籽油中维生素E可承受高热量,具有高烟点等特点。

“继去年创新研发‘国公山1号’葡萄酒之后,今年我们研制出葡萄籽油,并通过网店卖到全国各地。”去年,全省葡萄产销联盟成立暨品牌推介会上首届葡萄优质果评比,该合作社生产的葡萄还获得优质奖。国公山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延林说,除葡萄籽油外,合作社还拿下国公山养生葡萄茶等发明专利。

陈延林介绍,包括葡萄在内,这里的农产品品质上乘与当地优越的自然环境有关。合作社基地周边有8000亩落叶林和竹林丛生的国公山省级森林公园,土地肥沃,山泉经流不息,加之精心管理等,造就国公山农产品的品质。

本届“农订会”设置800个国际标准展位,其中,“泉州农民丰收节”泉州特色馆设置119个展位,展列泉州全市125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此次国公山种植专业合作社其他产品如山茶油、葡萄酒、蜂蜜、菌类等也参展,深受采购商青睐。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