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悬赏通缉10名涉黑恶逃犯通缉令发布当日 一在逃人员安溪落网

2018-09-06 15:27:16来源:

    涉嫌多次参与聚众斗殴的在逃人员谢某贤在安溪落网

    泉州网9月6日讯 (记者陈祥木 通讯员黄朝宏 蔡国灿 文/图)9月3日,泉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作战成果和基本情况,并向社会公开通缉l0名黑恶势力在逃人员。就在通缉令发布后不久,涉嫌多次参与聚众斗殴的在逃人员谢某贤在安溪落网。

    谢某贤今年7月12日多次参与聚众斗殴,接到群众报警后,安溪县公安局立即组织人员展开侦查,7月底将涉案的多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只有谢某贤抱有侥幸心理,拒不投案自首并潜逃。9月3日,泉州市公安局发布10名涉黑涉恶在逃人员通缉令,谢某贤名列其中。

    在通缉令发布后不久,安溪警方接到了群众举报:通缉犯谢某贤曾在安溪官桥某小区出现。安溪县公安局“扫黑办’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前往该小区摸排,最终成功将藏匿在该小区的谢某贤抓捕归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安溪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线索摸排,在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同时,不断加大追逃力度,强力推进追逃行动,并呼吁广大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积极举报,提供线索,警方将视情况给予奖励,并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同时正告所有抱有侥幸心理、拒不自首的在逃人员:“跑路”不是出路,投案自首才能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