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迅速形成扫黑除恶雷霆之势

2018-08-31 11:16:2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23日下午,城厢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村霸”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宣传,在辖区主要交通干线、人口密集的地方设置专项宣传栏,利用微信、张贴固定标语、发放传单等形式,进村入户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强化线索摸排,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对象开展一次大排查,扫黑办、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深挖问题线索,做细做实工作,务求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要强化打击力度,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协同作战,强化攻坚合力,进一步加大打击工作力度,特别是派出所要发挥好“主力军”作用,敢于“亮剑出鞘”,敢于挺身而出,迅速形成扫黑除恶雷霆之势。

又讯 (记者林百兰)日前,湖头镇联合县司法局,为该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县司法局法制教育专家,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主题,从扫黑除恶的含义、开展扫黑除恶行动背景与原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重点打击的10类黑恶势力、依法打击黑恶势力法律依据等方面内容,给社区矫正人员上了生动一课,并鼓励大家一旦发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要积极举报。

活动中,在场矫正人员依次签署不参与黑恶势力活动承诺书。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