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2018-08-28 11:46:3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23日,尚卿乡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福建宣判首起“恶势力”犯罪团伙把持基层政权案、福州今年扫黑除恶首案宣判鼓山“战神团”等案例;尚卿乡派出所开展相关培训,详细讲解扫黑除恶的打击范围、工作背景等内容,分析目前工作形势。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全乡“一盘棋”思想,全力组织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彻底清除“保护伞”;要深化线索摸排,开展全方位、地毯式线索摸排,聚焦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深挖违法犯罪线索;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全覆盖面上面下宣传,多措并举,将宣传引导向乡村拓展延伸,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

又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黄娟娟)23日,参内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发动,做到街知巷闻,人人知晓;要强化深挖摸排,对摸排进行一次“回头看”,最大限度挤压黑恶犯罪滋生、发展、蔓延的土壤、条件和空间;强化打击攻坚,对涉黑案件要正确运用法律武器,深挖“黑后台”“保护伞”,在深入推进专项行动的同时,继续开展社会治安整治行动。

会议强调,要强化部门联动,建立协同推进工作制度,统筹推进,从源头上、根本上铲除电信诈骗、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彻底清除“保护伞”,确保工作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