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调研村级换届扫黑除恶工作

2018-08-22 16:46:0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20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到剑斗镇,调研村级换届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县领导史思泉、叶文德一同调研。

高向荣一行首先来到剑斗镇革命老区村云溪村,察看该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脱贫攻坚以及扫黑除恶工作,看望省派驻村干部李文灿,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存在什么问题?能不能确保一次性完成选举?”“下一步发展思路是什么?”高向荣仔细询问,并当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该村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高向荣听取剑斗镇党政班子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近段时间来该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高向荣充分肯定剑斗镇近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一阶段剑斗镇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和扫黑除恶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高向荣要求,要强化领导,突出于法周全。村委会换届成功与否,关系到大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的顺利实施。各级务必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始终坚持依法依规、于法周全,认真把好每一道审查关口、扎实走好每一个程序步骤、从严落实好每一项纪律要求,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如期圆满完成。要强化打击,净化社会风气。坚持“露头就打,打出声威,除恶务尽”的原则,坚决向黑恶势力发声亮剑、重拳出击;要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重点打击操纵破坏村级换届选举和扰乱库区和谐稳定等黑恶势力,切实为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的顺利实施扫清障碍。

高向荣强调,要强化管理,完善治理模式。要强力推行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加快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力争在网格化管理方面形成典型示范效应,促进社会长治久安,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今后做好白濑水利枢纽工程的拆迁工作打好基础。要强化引导,做实移民工作。要切合农村、农民实际,研究库区移民安置、就业、生产和生活工作,强化群众思想引领,用好方式好方法做好群众工作,切实维护移民群众合法权益,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强化生态,建设绿水青山。找准目标,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开展茶山生态修复、水流域生态修复及生态保护工作,让剑斗的水更绿、山更青。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