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

2018-08-21 10:45:2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16日,县长刘林霜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实地调研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县领导叶文德、潘华培参加。

来到县公安局扫黑办,刘林霜详细了解该机构建设运行情况,并检查相关内业资料。同时要求,要加强人员配备,增强鉴别力,实事求是,集中抓出典型,坚决打击群众反映集中、怨声载道的黑恶势力,做到杀一儆百、形成震慑。

在县检察院检察监督指导中心,刘林霜详细了解运行情况。该中心今年投用,总面积260多平方米,设有业务咨询、控告申述、案件管理等7个窗口和一键式触摸平台。

刘林霜对该中心推动依法行政、便捷服务群众职能定位表示赞赏,希望县检察院要加强宣传,充分利用“茶乡检韵”公众号,及时更新信息,积极互动,多听取基层老百姓意见、建议。

在智慧检务中心,刘林霜听取县检察院相关工作汇报。刘林霜指出,检察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仍任重道远。希望公检法三部门要继续加强联动磋商,保持真打、严打、大打高压态势,打出效应,进一步减轻社会管理成本;要自加压力,理清工作思路,严格按照部署,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社会安宁稳定、人民群众安全。

当天,刘林霜一行还来到县市场监管局和城厢派出所,详细了解重点行业领域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监管等。

调研中,刘林霜强调,市场监管局要以问题为导向,多深入市场,倾听民声,深挖深打欺行霸市、垄断经营等行为;各级各部门要拿出真措施,相互配合、协同联动,客观分析群众提供线索和反应问题,作出判断,防止趁机诋毁行为;要下足功夫,打出声威,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后面“保护伞”,决不容许黑恶势力在安溪大地存在。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