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整改交通建设环保问题

2018-08-14 15:59:3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8日,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会议指出,要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纳入工程建设规划体系,灵活合理运用各项指标,尽量减少高挖深挖,努力将自然扰动破坏控制在最小程度。

会议要求,在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图纸要求规范施工、绿色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坚决杜绝乱开乱挖、乱排乱倒导致山体裸露、植被破坏、水土流失、河道污染等现象。要合理选择取(弃)土场位置,土方开挖回填要尽量避开雨季;对未按规定落实施工措施、破坏生态环境的,将暂缓交通建设项目补助,情节严重的,取消项目建设计划。

会议强调,项目单位等职能部门要深刻认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根据《安溪县流域水环境排查主要问题整改责任分解表》要求,挂图作战,全力整改,确保在8月25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