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向荣到龙门官桥调研重点项目

2018-08-10 10:25:1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 实习记者叶超)7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委办、经信局、交通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龙门镇、官桥镇,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厦门市思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旗荣一同参加调研。

    在龙门镇榜寨村,培文大桥桩基施工紧张进行,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火热建设场景。“大桥建设工期多长?”“什么时候可以建成通车?”高向荣边仔细察看施工现场和规划图纸,边详细询问项目进展。培文大桥总投资3229多万元,起点龙门镇榜寨村八马茶叶园西南侧与省道206线十字交叉口西侧,终点培文中学操场西北侧空地,桥长248米,桥宽21.5米。目前完成征拆及桥梁70%桩基施工,预计2019年春节前可竣工通车,届时将极大改善周边7个村、1万多人口交通出行条件。

    高向荣充分肯定培文大桥建设施工进度,同时要求业主、监理、施工方要各负其责,倒排工期,上足人员和机械设备,抢时间、抓进度,千方百计加快工程建设,争取早日竣工通车;要做好大桥连接线以及路灯、护栏、景观绿化、交通标志标线等后续配套设施建设,让培文大桥成美丽风景线。交通部门要向上争取更多资金补助,来支持、加快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高向荣一行还到官桥镇实地察看湖里园富一锦塑胶项目试生产和思明园翔业厨卫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两个项目的建设规模、具体进度及建设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高向荣强调,企业到安溪发展十分不容易,作为地方政府,服务企业,责无旁贷。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全力服务好入驻企业;要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形成联动机制,急企业所之急,解企业所之需,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积极为企业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技术等支持,实打实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最大化释放产能、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实现企业与地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