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县检察院组织开展移风易俗承诺书签订活动

2018-08-08 08:57:57来源:安溪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落细落实,日前,安溪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干部职工认真阅读了承诺书内容后,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自愿践行移风易俗工作要求,倡树文明新风。

    承诺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破旧立新,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尚;破旧立新,婚事新办;崇尚节俭,喜事廉办;摒弃陋习,丧事简办;远离迷信,抵制“黄赌毒”;要做好表率、树立榜样,管好自己、带好亲属、影响他人,自觉做移风易俗、勤俭节约、文明办事的推动者。

    据了解,自开展移风易俗活动以来,安溪县检察院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结合利用各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移风易俗宣传活动,为安溪县移风易俗工作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安溪县检察院 冯木坤)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