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集中排查食药安全隐患

2018-07-27 09:20:0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白振福)近期,安溪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食药安全风险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整治覆盖食品生产经营、餐馆外烩服务、药品药械使用管理等环节,将食品生产加工环节、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婴幼儿辅助食品、餐饮外烩活动、自制药酒、药品安全、医疗器械安全等重点环节、重点食品、重点区域作为排查整治重点对象,深入开展“靶向式”的检查排查。重点检查食品生产经营场所卫生状况、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情况、进货查验和索票索证制度落实情况、餐饮外烩从业人员健康证明、规范操作情况,以及药品药械经营使用单位执行安全管理规定情况等。

数据统计,排查行动启动以来,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300余人次,累计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2400余次,梳理建立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问题清单12项,制订落实整改措施30余条,排查整治工作初战告捷。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