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我市各地兴起“大学习”热潮

2018-07-10 16:27:19来源:

    泉州网7月10日讯(记者游怡冰 吴丽娇 郭雅莹 吴宗宝 通讯员谢思勤 骆艺玲)日前,省委、市委分别发出通知,决定在前一段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全省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各行各业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大地落地生根。一段时间来,我市各县(市、区)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丰泽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抓好学习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转化为新的思维理念、举措办法和思想方法,转化为谋划发展、破解难题、推动落实的实际本领,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大学习”活动转化为具体行动,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深化改革,平稳有序推进机构改革;掀起“双创”热潮,打造好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狠抓招商引资,切实增强发展后劲;强力推进项目攻坚,建设现代化城市核心区。

    洛江区四套班子带头开展“大学习”专题研讨,推动全区组织百场研讨千次学习,推动形成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大讨论的生动局面。设立9个体验式、互动式“三会一课”实践点,丰富大学习载体;开展“新时代,新作为”百姓宣讲,培育群众身边宣讲员,常态化开展面对面宣讲活动;持续开展挂钩领学活动,发挥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头雁效应”,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学习、一起讨论,共同运用新思想解决发展难题;策划形式丰富的主题活动,组织微宣讲比赛、知识竞答、征文等;开设“学习一ke”专栏,运用图解图说提供网上学习课堂。

    惠安县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市委和县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大学习”热潮。坚持“学有范”,充分发挥县委中心组“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深悟透、抓好落实,努力构建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体系。坚持“学有章”,始终把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机制作为根本保障,探索富有特色的学习新形式。坚持“学有样”,把创新方式、拓展平台作为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的主要抓手,搭建起促进党员干部学习的平台。坚持“学有效”,始终把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作为根本着眼点,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建设“五个惠安”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而行”。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