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八马加速品牌国际化

2018-07-10 09:31: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仰望 通讯员徐秋艳)7日,由中国农促会茶叶分会等机构组织的首届中国茶叶国际采购洽谈会在峨眉山举办,全球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茶叶机构齐聚一堂,我县茶企八马茶业与意大利Master Horeca SRL签订意向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八马产品入驻新西兰、意大利等国达成意向。

    八马茶业总工程师林荣溪介绍,此次首届中国茶叶国际采购洽谈会,八马茶业受到几十家国外茶叶商家关注,有十几家茶商纷纷表示要考察企业寻求合作,并热情邀请八马茶业到该国拓展品牌。此次与意大利茶叶机构正式签订意向协议,对于加快中国茶叶走进一带一路国家、进一步推动八马品牌国际化步伐意义深远。

    随着八马茶业国茶战略启动,八马茶业在全力开拓国内外市场的同时,开始布局全球茶叶高端市场,以高品质、多风味的产品与各国开展业务合作,先后与可口可乐、三井物产等六家世界五百强合作,成为出口、连锁、电商齐进的综合性茶叶企业。

    八马茶业是一家具有300年制茶历史的大型茶叶企业,在全国拥有数千公顷的可控绿色茶园基地,建有两条大型现代化加工生产线,具有完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八马茶业前身信记茶行就在东南亚一带赫赫有名,1993年以后,凭借强大的基地管理、现代化加工水平和国际贸易团队,八马茶业大量乌龙茶出口日本、东南亚、欧美等国,曾经占到日本高端乌龙茶1/3,出口量曾占到我县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