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 市委统战部就“大学习”作出部署

2018-07-06 17:36:45来源:泉州网

    —— 抓实“五个一” 推进“五进”落地

    泉州网7月5日讯 (记者王树帆 通讯员郑志江)近日,市委统战部作出部署,要求突出学深、悟透、做实,抓实“五个一”载体,深入推进“五进”,力促“五个转化”,推动全市统一战线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市统战系统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学习活动,促进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对新思想的认识和领悟不断深化,用新思想指导实践的自觉性不断增强。接下来,全市统战系统将抓实“五个一”载体,即举办一系列专题讲座、组织一批现场观摩、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办好一批实事、提出一批建议;深入推进“五进”,即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进民族乡村及宗教活动场所、进非公企业及商会、进新阶层组织、进港澳台海外社团;力促实现“五个转化”,即转化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提升思想认识的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和作为,转化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智慧和举措,转化为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