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8-06-26 11:39:5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本报记者)22日,我县举行2018年度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高向荣、刘林霜、廖皆明、梁金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成8个小组,分别到14个乡镇参加开竣工仪式。

2018年第二季度开竣工项目33个,总投资47.63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8个,总投资46.05亿元;竣工项目5个,总投资1.58亿元。

福建省健为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用品、无纺布及其制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纯棉水刺无纺布生产项目占地56亩,计划总投资3亿元。全面建成投产后,年可产10000吨纯棉水刺无纺布,预计年产值可达5亿元以上,年税收可达1500万元以上,对进一步推动安溪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省润田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农用无人机、农业飞防服务茶园机械手、消防无人机等产品生产、销售服务企业,产品广销我国主要农业大省及周边农业国家。项目位于安溪2025产业园,占地面积40亩,计划投资4000万元以上,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亿元,年纳税超600万元,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安溪2025产业园,为我县跨越发展大局做出贡献。

泉州市秦北消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水灭火系统及消防器材零部件安装和销售的企业。秦北消防器材生产项目占地30亩,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以上,年税收可达750万元以上,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湖里园,助力我县跨越发展。

安溪县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项目,总投资4.6亿元。根据《安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BOT特许经营协议》和《安溪县垃圾焚烧发电改扩建框架协议》由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工期18个月,将采用先进垃圾焚烧技术,对城市生活垃圾进行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项目建成后,每日可处理生活垃圾1350吨,比现在增加750吨,并可处理市政污泥100吨,将有力地促进我县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

安溪县绿道北线景观绿化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重点市政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893亩,建筑安装总投资约2.93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道北线全线8公里、2个驿站、2个小游园、2个观景阁台、5个服务点、若干个休憩点及其配套设施等工程和沿线四季花廊绿化工程。该项目开工建设,对展示安溪山、水、茶、城城市风貌,打造一条融合“景观、文化、健康、欢乐”为一体安溪城市景观名片——凤冠翡翠项链等,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安溪县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县政府直属国有物资流通企业,物资仓库建设项目属政府拆迁安置项目,总占地面积666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682平方米,总投资1200万元。项目于2016年4月奠基,2017年10月主体工程竣工。随着物资仓库项目正式投用,县物资公司预计可实现年销售3500万元、纳税100万元、营利70万元以上。

安溪泓利石油有限公司加油站位于县二环路中寮片区,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面积3300多平方米,主要建设加油棚、加油罐、管理房、附属楼等设施。预计2019年12月可建成投入使用,投用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成品油7500吨,年销售额4500万元,纳税300万元,极大地满足我县通行车辆以及周边群众车辆加油需要,有利于完善全县成品油供应网络体系。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