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移风易俗宣讲进桃舟

2018-06-26 11:16:5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21日,“文明之行 德耀安溪”2018年安溪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暨移风易俗宣传走进桃舟乡桃舟村。

巡讲中,县法院书记员陈洁以真挚感情讲述2016年度“中国好人”、第五届泉州市道德模范、原蓬莱法庭庭长林剑东敬业奉献、质朴感人、催人泪下事迹;县教师进修学校原校长叶志安讲述福建省第二届优秀志愿者、福建十大“最美资助人”、首届安溪县道德模范、县关工委副秘书长胡云豹老师扶贫助学感人事迹。

“讲文明、守道德,尊老爱幼每时刻……”随后,民间艺术家黄桂生用闽南话“答嘴鼓”方式,有声有色倡导乡民在处理婚丧嫁娶等事情时,自觉做到不盲目攀比、不跟风大操大办,用积极健康方式,树立乡风文明,赢得当地村民们阵阵掌声。

据悉,去年5月,我县启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目前已经开展各类巡讲20场(次)。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