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泉州市厅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康涛作主题报告

2018-06-25 16:24:09来源:泉州网

    掀起“大学习”热潮 鼓足奋斗精气神

    泉州市厅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举行 康涛作主题报告

    泉州网6月22日讯 (记者谢曦)20日,泉州市厅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21日下午,市委书记康涛作主题报告。

    康涛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全面系统理解新思想的科学体系、掀起“大学习”热潮、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等方面,与学员深入交流。

    康涛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观点,逐项领会改革、经济、政治、文化、民生、党的建设等思想体系,忠诚认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增强奋斗的动力之源。各级领导干部要抓牢“大学习”首要政治任务,提升理论素养,鼓起奋斗精神,推动实际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识水平、解决问题能力、干事作为。

    康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推动新思想落地生根,通过“大学习、真调研、理抓手”,思考泉州转型的定位、方向、前景,坚决实现赶超跨越任务。具体而言,要充分调动市、县两级的发展热情,抓住国家生产力调整期、技术迭代周期,把结构调整落到具体项目、产业生态圈、链条延伸、空间载体上。要全面深化改革,从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实施人才“港湾计划”、打造高新技术转化平台等入手,着力培育创新、人才、制度新优势。要紧抓闽西南经济协作机遇,撬动南翼新城繁荣发展。要加快海丝新城集聚,打造高端服务集聚区和一批创业创新平台,培育发展新业态。要调动干部担当作为,在一线攻坚中锻炼、选树一批经得起检验的典型。

    此次专题研讨班采取集体辅导、分组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并邀请中央党校、中国纪检监察学院、省委党校知名教授莅泉授课。市四套班子厅级干部,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参加研讨班学习。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