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20亿元

2018-06-22 11:36:0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14日,我县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协调调度会暨第二季度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筹备情况汇报会。县领导刘林霜、王礼藕出席。

县长刘林霜指出,今年来我县经济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但也存在隐忧,距离年底,时间已过半,不少项目仍存在投资上不去、开工情况不理想、征迁进度缓慢等问题。

刘林霜要求,要认真查找问题,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弄虚作假,拿出攻坚勇气,想方设法聚力赶超,确保完成节点任务,进一步增强干部、投资商及全社会信心;要多一分清醒,保持一份理性,明确要求及时间节点,千方百计促开工、促签约、促投产,避免居功自傲,导致招商引资工作停滞不前、项目落地中途折翼。

刘林霜强调,要全程服务,主官要亲自抓,盯紧看牢在建项目,同时要多用心用情,以真诚态度打动客商,让招商更有“温度”;要优质服务,提高招商项目审批效率,针对部分在谈、有望落地的项目,要实行全程跟踪“保驾”,力促项目能落地、可见效;要主动服务,领导干部要当“领头羊”,冲在一线,本着对事业执着、对家乡发展的情感,自觉履职,主动靠前,发挥在全省、全市跨越赶超中生力军作用,合力把安溪打造成全国山区县典范。

今年我县共安排本级重点项目387个,年度计划投资327亿元。至5月底,完成投资120.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6.95%。今年第二季度集中开竣工活动初定6月20日-22日举行。经前期征集、筛选,开竣工项目共31个,总投资44.63亿元。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