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专家到茶学院“传经送宝”

2018-06-22 11:20:5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近日,安溪茶学院邀请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叶荣茂教授作“美国餐饮业及其文化”专题报告,200多名师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叶荣茂从美国餐饮服务业市场份额、行业趋势、经营者利益来源及美国两大主要餐饮市场现状等方面介绍美国餐饮业发展状况及文化。会后,叶荣茂还与茶学院部分教师座谈,详细介绍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教学经验,分享网络教学模式;并就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国际期刊学术论文发表分享经验。

安溪茶学院院长林金科表示,国际化是安溪茶学院办学特色和目标之一,今后,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邀请更多国际专家和学者到校开展讲座,拓宽师生的视野,提升学校办学质量。

叶荣茂现任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教授、美国加州健康饮食餐厅市场行销顾问、中国远洲酒店集团商业管理咨询顾问,担任台湾大学、河南大学、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等十多所大学国际企业管理专业、旅游暨酒店管理专业、旅游管理暨研究生科研指导特聘讲座教授。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