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合力推动青春健康教育

2018-06-05 10:06:2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日前,省卫计委副巡视员、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刘腾发一行,到安溪八中调研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观摩安溪八中“心理健康测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高考学生考前心理减压讲座”等青春健康教育系列活动,参观安溪八中健康教育展厅、心理咨询辅导室、减压工作室等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场所等,详细了解学校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发动家长主动有效地参与到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中、政府部门如何形成合力推动青春健康发展、青春健康教育教材如何从“校本”推广到“县本”等主题详细讨论、交流和指导。

    据悉,安溪八中青春健康教育进校园活动经验将于今年6月份,代表泉州市、安溪县,在全省青少年健康教育发展工作现场会上作典型发言,在全省范围推广开展。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