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召开河长制专题会议

2018-05-22 09:55:0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15日下午,副县长、县副河长肖印章主持召开县河长办专题例会,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县河长高向荣5月8日在全县河长制工作视频会上的部署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河长制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令行禁止。专职副主任、挂职人员要专心专职、严格管理、严格考核。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河长办上下要紧扣河长制“三管三治”六大中心任务,吃透上级精神,研透政策要求,研究措施,履职尽责,发挥河长办承上启下、联系内外、协调左右的重要作用。要注重创新,务求实效。实行问题台账、任务清单、通报约谈制度,挂牌督办抓落实;采取“四不两直”常态抽查,密切跟进抓督促;善于总结经验做法,创新方式抓宣传,合力推进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