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养老服务全面提升

2018-05-18 14:42:2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15日,省民政厅厅长池秋娜一行,到我县调研养老及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县领导林毅敏、叶松景陪同。

    明爱福利养老院是我县首家“公建民营”养老机构,现有养老床位198张,有115位老年人在此养老,2017年被福建省民政厅评为养老示范机构。走进养老院,池秋娜一行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与老年人亲切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养老院的床位配备、运营及健康管理等情况,鼓励我县加快推进养老事业补短板,全面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村财收入如何?”“竞争会不会很激烈?”在湖头镇山都村,池秋娜一行详细了解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求我县要精心准备,扎实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根据安排,我县将于7月底前完成村党组织换届选举,9月底前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10月中旬前完成村务监督委员会以及其他村级配套组织换届选举或班子调整。

    调研期间,池秋娜一行还走进安溪安置管理站、湖头敬老院等地,仔细询问我县养老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相关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