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香港商报到访采风

2018-05-04 09:28:2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4月28日,香港商报社总经理张介岭、香港经济导报社总编辑颜安生一行到我县,就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统一的绿色发展经验成效进行采访采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剑宾参加。

    采风组一行实地深入到魏荫名茶、八马茶业、禅心缘茶业等地,走茶山茶园、进茶场茶企现场采访,全方位体验安溪铁观音传统制作工艺,感受我县茶文化魅力;详细了解我县推进生态建设经验做法。

    采风组对我县通过示范引导、强势干预、全面管控等有效行政作为,探索形成生态茶业立体推进模式,打造生态茶、健康茶、安全茶,持续产业绿色发展深感兴趣,表示将通过香港商报社等平台,向广大读者及茶人介绍我县坚持做到从茶园小生态和小循环,到大生态和大循环,实现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相统一的绿色发展经验。

    香港商报创办于1952年,建基香港六十多年,秉持“为广大的读者着想,为广大的工商界服务”办报方针,主要为香港和珠三角经济社会主流人群度身订选、以经济报道为主、以沟通香港和内地经贸往来为宗旨的财经大报,读者主要为香港与内地的企业家、工商界等,是影响世界的华文主流媒体之一。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