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三人获评第二届“泉州工匠”

2018-04-20 10:32:1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近日,泉州市总工会对入选第二届“泉州工匠”名单进行公示,全市共有30名人员为推荐人选。我县龙涓乡举源茶叶专业合作社技术总监刘金龙,安溪宏源工艺品有限公司工艺美术师林木水和泉州市裕园茶叶有限公司制茶大师林茂安三人入选。

第二届“泉州工匠”采取自主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最终当选名单经市总工会网站公示后进行命名,评选出的“泉州工匠”,由市总工会授予“泉州工匠”称号,并颁发证书、奖金,同时,按程序向市总工会申请授予“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已获得相应荣誉及以上者不再重复授予)。

“泉州工匠”的命名是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技能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经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第16次联席会议研究开展推荐命名,通过广泛宣传展示我市能工巧匠“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创新创造、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组织引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苦练本领、提升技艺、争创一流,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在主动融入“新福建”建设大局、加快打造“五个泉州”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