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凯鹰公司义务献血汇聚“红色暖流”

2018-04-20 10:09:2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温火锻)“自家婶婶因遭遇重大工伤事故,急需2400毫升用血指标,敬请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加义务献血。”近日,凯鹰公司财务部员工谢远珍一封求援信被转发在公司党支部微信群里,短短三个小时,30多名党员及员工放下手中工作前往医院参加义务献血,超额完成献血指标。

    据悉,谢远珍亲属因遭遇重大工伤事故,全身多处骨折,在医院抢救治疗,需要多次手术,急需2400毫升用血指标,折合大约需要6人参加献血。“非常感谢伸出援手的公司领导,感谢参与无偿献血的凯鹰党员及同事们。”谢远珍说,婶婶一家长者居多,大多不适宜献血,发愁之际,第一时间就想到公司党支部。

    凯鹰电源电器党支部书记黄友文介绍,指标完成后,还有员工要求要参与志愿献血,“党支部号召的,信得过,而且是救人的事情,一定要帮。”这股聚力互助的“红色暖流”,增强员工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为公司发展凝聚强大“红色力量”。

    “党支部要做员工的坚强后盾。”黄友文介绍说,凯鹰党支部经常与公司工会一起,想方设法为员工办实事,让员工从每件小事中感受党组织的温暖,让每位员工都能安心、快乐地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