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凯鹰获省科技型企业备案

2018-04-10 11:33:3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倪盛强)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第二批513家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备案名单,我县的泉州市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符合条件上榜。

    据了解,科技型企业备案是近年来省科技厅新出台的政策,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技型企业备案成功的企业将在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创业投资、科技金融、孵化服务等方面获政府优先支持。

    科技型企业是指产品技术含量较高,具有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不断开拓市场的企业。这类型企业一般分为两类:一类是通常意义上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信息、电子、生物工程、新材料、新能源等技术产业领域的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另一类是以客户信息和偏好开发供应链管理或特许经营、知识密集为特征的公司。

    凯鹰电源电器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使用到电信、电力、铁路、银行以及国家主干线网等国家重点工程。2010年9月,与国内著名高校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对太阳能储能蓄电池、深循环蓄电池、胶体蓄电池等先进蓄电池生产工艺进行研发,加速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研发速度,提升蓄电池产业技术水平。设立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投入先进的研发、生产、检测、实验设备,致力于铅酸蓄电池产品的高质、稳定、可靠。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