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4家单位上榜市“星创天地”试点

2018-04-03 09:28:5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近日,泉州市“星创天地”建设试点单位名单公布,我县4家单位榜上有名。

在本批建设试点中,弘桥智谷投资有限公司的弘桥智谷众创空间、尚卿家居工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藤云驿站星创天地、泉州蒲公英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的蒲公英星创天地和安溪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的妙思星创天地,这4家2016-2017年已被认定为国家级或省级星创天地的我县单位,被纳入市级“星创天地”建设试点。

“星创天地”由科技部于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是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效载体,也是发展现代农业的众创空间,以及新型农业创新创业一站式开放性综合服务平台,具有集聚创业人才、技术集成示范、创业培育孵化、创业人才培训、科技金融服务和创业政策集成等六大功能。

据悉,至2020年,全市力争培育星创天地40家,新建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50家、科技型农民专业合作社50家,孵化农业创新创业企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500家,聚集各类科技创新创业人才5000人,基本形成创业主体大众化、孵化对象多元化、创业服务专业化、组织体系网络化、建设运营市场化的农业农村众创体系。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