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向荣到虎邱官桥调研

2018-03-13 09:54:35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 实习生吴慧敏)7日,县委书记高向荣率县委办、交通局、农茶局、旅游局等单位负责人到虎邱镇、官桥镇,调研部分项目建设。县领导陈剑宾、王金章一同调研。

    高向荣一行首先察看华农生态农业庄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整体规划情况。高向荣对项目有序推进表示肯定,同时要求,要做好科学规划,因地制宜发展生态农业,着眼未来,有序运作,不断完善、拓展、提升园区功能,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赢。县农茶、交通、旅游等部门要继续提供优质服务,指导项目建设,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使之成为我县旅游发展又一精品项目。

    华农生态农业庄园项目位于虎邱镇竹园村龙潭谷,土地面积3750亩,公司经过四年多建设,现已形成独特种植业和养殖业,并逐渐发展休闲农业项目。2017年规划建设“华农生态茶庄园”项目,计划用地460亩,分三期建设,预计投入资金1.5亿元,发展集观光旅游与休闲体验为一体的休闲农业,打造崭新田园综合体。首期项目投资2000万元,现已完成茶文化展厅、品茗体验区和停车场等建设。

    随后,高向荣一行来到蓝溪中学,实地察看体育馆规划建设情况,仔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高向荣要求,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将体育馆建成质量一流精品工程。

    “一花独放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高向荣希望蓝溪中学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均衡化,进一步强化文化立校、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发展思路,主动融入全县和南翼新城教育发展大局,抢抓办学机遇,全力打造南线教育“桥头堡”,早日建成一级达标学校,为安溪培养更多更优秀人才。

    蓝溪中学体育馆占地面积40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34平方米。场馆设有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和体育健身房等高标准体育场馆,可容纳一千多人观看体育赛事和大型文艺演出。

    当天,高向荣一行还察看深安酒店项目、南方水产城配套设施建设、南翼新城环西大道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研究讨论解决方案。调研中,高向荣要求,配套设施建设关系到园区长远发展,要加快相关配套建设,进一步优化园区整体布局,同步做好环境保护与污水处理的工作。要精心组织,高效施工,强化安全管控,保障工程质量;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加强协调配合,紧密跟踪项目进度,加强督导检查,主动作为、及时调度,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