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泉州市召开会议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2018-02-12 17:38:46来源:泉州网

    强化问题整改 狠抓基层党建

    我市召开会议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泉州网2月11日讯 (记者郭雅莹)近日,我市召开会议传达省委2017年度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全市基层党建工作。

    受市委书记郑新聪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康涛传达了省委2017年度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并就我市相关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省委要求和具体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扛起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责任,着力抓基层、打基础、强基本。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短板问题整改,针对省委点评、市委巡察、调研督查、全市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指出发现的问题,强化专项督查、考评问责,纳入市、县两级项目化管理予以突破。二要紧盯农村、城市基层、非公企业、国有企业、学校、机关事业单位等各领域党建重点任务,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从严从实提升组织能力。三要加强组织保障,各级党委要把基层党建纳入日常督查考核,纳入市县巡查、督查的重要内容,推动责任层层落实。

    市领导陈万里、陈灿辉、翁祖根、张永宁、林锦明、卢炳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