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

2018-02-09 10:13:21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陈巧真)5日下午,县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规定和《福建省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意见》要求,听取县政府党组成员2017年度述责述廉报告。

    县长、县政府党组书记刘林霜带头作述责述廉报告,并点评县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报告。肖印章、丁建铭、王礼藕、潘华培、吴志朴、叶松景、易军、白世杰依次述责述廉。

    刘林霜指出,县政府党组成员述责述廉并接受评议,体现自上而下组织监督、自下而上民主监督及同级之间互相监督有机结合,是《党内监督条例》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

    刘林霜要求,要提高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主体责任是政治责任,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牛鼻子”。各位党组成员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按照省委提出的“五抓五看”要求,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既挂帅又出征,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抓在手中、扛在肩上,把严和实贯穿于管党治党全过程。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到位。作为党组成员要对自身查摆和评议反映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列出清单,对账销号,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见成效不收兵,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刘林霜强调,要以身垂范,发挥表态作用。各位党组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努力做到“五个过硬”,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持三个“一以贯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安溪大地落地生根,争做合格新时代答卷人。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