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市领导走访慰问送温暖

2018-02-06 09:45:4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百兰)2日,市领导温惠榕、周真平到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计生二女户、低保户、道德模范、劳模代表送去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荣超陪同。

    来到官桥镇上苑村计生二女户廖保全家中,温惠榕、周真平一行嘘寒问暖,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廖保全今年43岁,患有听力二级残疾,妻子智力二级残疾,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两个女儿在官桥镇就学,其父母均已达70岁,在家帮忙料理家务。了解到该情况后,温惠榕、周真平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并嘱咐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帮助困难家庭,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尽力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帮他们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身体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官桥镇建材城低保户廖燕生家中,因为温惠榕、周真平一行的到来暖意融融。廖燕生患有视力一级残疾,已完全丧失劳动力,妻子意外工伤在厦门中山医院治疗,至今昏迷不醒,家庭全靠已过花甲之年的父母照料。看到满面愁容的两位老人,温惠榕、周真平勉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克服暂时的困难,有困难主动跟相关部门沟通,党和政府会尽力为他们办实事、解忧难。

    温惠榕、周真平一行还分别来到全国劳模陈文化和市道德模范郭晓满的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温惠榕、周真平一行还深入到三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