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调研城区公共设施项目

2018-02-06 09:44:5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2日,县长刘林霜带领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城厢、凤城等乡镇调研城区公共设施项目。县领导王礼藕、郑清花一同参加。

    刘林霜一行首先前往过溪河滨路新建公厕项目选址现场,仔细听取城区公厕改造提升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建星级公厕建设标准、布局、配套设施及原有公厕改造提升等。

    刘林霜指出,公厕是城市发展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重要标志,是城市文明形象重要窗口之一。他要求,城市公厕建设要做到科学选址、合理设计。新建公厕按照“经济实用、方便舒适”原则,达到公用设施更加便民利民。

    随后,刘林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沼涛二小改建项目现场、凤山书院红线图内胶合板厂征迁现场、凤山书院红线图内旧供销社拆除现场、解放路西片区第一期项目地及绿道北线凤山公园起点处等地,听取项目规划、工程进展、安征迁进度等情况介绍。刘林霜指出,今年是项目攻坚年,项目是关口,要把前期工作做得细之又细,仔细了解群众需求,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依法依规做好安征迁等工作,确保各项目顺利推进。

    调研中,刘林霜强调,城区公共设施建设是为民办实事项目,事关百姓福祉、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必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措施推进建设进度,不断提高城市宜居度和市民满意度;要科学规划,结合实际优化方案,盘活现有资源,用好每寸土地;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开展前期工作,尽早开工,已开工项目要科学安排工期,抓紧推进,各部门要加强联动,为项目开展实施提供强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