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向荣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2 11:47:32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 刘伯怡)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委组织部、慈善总会、总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访慰问低保户、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及省劳动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思泉一同走访慰问。

家住下西社区低保户陈若红,今年59岁,本人丧偶,育有一个儿子(自闭症),现为环卫工人,生活十分困难。高向荣一行来到她家中,与她拉家常,谈心事,询问现在一个月收入是多少、低保金有多少,生活怎么样,陈若红一一回答。高向荣鼓励她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引领帮助下,用自己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现在是谁在照顾您?”“身体状况如何?”“一日三餐吃什么?”来到百岁老人童长顺家中,高向荣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送上县委、政府的关怀。老人乐不拢嘴,时不时拿出珍藏的奖状证书给大家看,高向荣也被老人乐享晚年的心态所动容,同时叮嘱老人的家属,要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起居,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我们来看看您,给您拜个早年。”在雅斯达电器有限公司,高向荣一行走访慰问省劳模陈忠南,了解他的工作经历、劳模事迹,高向荣希望陈忠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劳模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安溪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关心爱护劳模,让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

高向荣一行还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施添土、黄淡水及重点优抚对象杨太山等。走访中,高向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倾听百姓呼声,时刻牵挂群众冷暖,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记挂在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愉快过年。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