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2018-02-02 11:49:5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刘伯怡)1月29日,县委书记高向荣率发改局、经信局、国土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龙门镇、官桥镇督查“大干40天,比拼开门红”和“项目攻坚2018”推进情况。县领导许锦青、王礼藕一同参加督查。

高向荣一行实地察看了位于龙门高速出口县办小学选址规划、安溪2025产业园征地拆迁等情况,以及鑫绿源环保科技、旺旺集团大礼包生产线技改、宝丽金箱包生产、弘桥智谷电商园物流仓库、安溪铁观音集团扩建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025产业园应征地2655亩,已完成征地1739亩,已供地312亩。入驻该园区的海尔项目,已征地224亩,大型机械穿梭其间,正进行土地平整。高向荣要求,要按时间节点推进园区的安征迁工作,突破施工重难点,同时要同步推进水电、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创造条件,服务入驻园区企业发展。

随后,高向荣一行实地深入到位于湖里园的鑫绿源环保科技项目。该项目占地53亩,计划投资3.5亿元,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技术推广服务、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以及其他水处理、利用和分配的企业。项目计划8月份投产,全面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亿元以上,上缴税收3000万元以上。在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后,高向荣要求,要开辟绿色通道,全力配合项目业主办理各项手续,同时希望业主快马加鞭,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程建设。

调研中,高向荣要求,要紧盯项目攻坚,全力冲刺第一季度,抓好项目策划、征迁、开工、建设、投产等关键环节,比效率、比担当、比实招,为新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服务、管理要跟上,做到文明施工、精细化管理,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服务环境,力争项目早投产早受益。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在“新福建”“五个泉州”建设大局中展现安溪作为和安溪担当。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